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心灵驿站”活动走进学校心理中心
文:赖键 图:赖键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5-09 2839

  近日,在自动化学院“心灵驿站”的组织下,学院全体2016级新生同学走进学校心理中心,参与“走进心理,了解自己”活动。此次活动是学校“5·25心理健康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通过邀请同学走进心理中心,体验中心服务,感受中心氛围,宣传心育理念,鼓励同学们关爱心理健康的目的。

QQ图片20170502140816.jpg

  走进心理中心的同学们在实习心理咨询师的带领下倾心感受,不时向老师提问,不仅参观了心理咨询室,还实地体验了沙盘、园艺、绘画等各种心理教育和咨询的方式,收获良多。同学们在心理中心参观期间,特别对“高大上”的中心苗圃兴趣满满,纷纷向老师咨询。老师也耐心向同学们讲解,这是中心在去年开辟的一块生命教育基地,为的是让同学们种下一个希望,守护一株生命。自从开放以来已有不少同学体验,并且成为长期的生命守护人。本学期心理中心还开设了园艺健心全校公选课程,更多同学通过课程的形式加入了守护生命的行列。

QQ图片20170502140825.jpg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对心理中心的各种设施和服务更加直观地了解,也更体验到了心理健康的意义。自动化学院“心灵驿站”还将组织研究生及其他年级本科生陆续走进心理中心,参观体验,继续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的理念。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