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9期分党校开学典礼
文:王皓聪 图:他思奇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5-11 3247

  5月8日,电子工程学院分党校第59期分党校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科研楼举行。分党校校长、电工学院党委书记李会勇,分党校副校长、电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分党校班主任马琳慧以及109名入党积极分子、102名发展对象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徐岩主持。

1.jpg

  开学典礼在全体人员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李会勇在致辞中向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成为共产主义的信仰者和马克思主义的追随者,但是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还需要不断学习实践,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他对第59期所有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保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定的政治方向;第二,立志做大事而非做大官,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同时从身边小事做起,上好每节课,做好每次志愿者服务;第三,做合格共产党员,从现在做起,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实践。

  学员代表、本科2015级学生胡顶灿在发言中说,2016年在我校举办的“创青春”创业大赛的志愿者活动中,自己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交流,深深体会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的不断崛起;在60周年校庆中,在与老校友的交谈中,明白了建校时的困难和学校的巨变,由校及国,电子科大的发展也是我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日新月异变化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年4月26日我国首艘航母下水,中国“航母之父”刘华清将军的夙愿得以实现,刘将军将一生奉献给国防事业,将他的航母梦寄托给下一代的青年学子。在这个中华崛起的时代,作为青年学子,应当更加明确自己的光荣使命,牢固树立坚定信念。

  党校班主任马琳慧老师为59期全体学员介绍党校情况并安排学习培训计划。学员们表示,党校的开班典礼是督促自身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动力,将脚踏实地、勤勉奋进,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