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杯”中式台球学院争霸赛落幕
文:台球协会 图:台球协会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5-09 2778

  5月6日至7日,由体育部主办、台球协会承办的“成电杯”中式台球学院争霸赛在清水河校区体育场馆台球室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全校14个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共28支队伍参赛。

图2:四强选手合影.jpg

  5月6日,经过一天的小组赛决出了16强。在第二天的正赛中,选手们的高超球技吸引了众多台球爱好者前来观战。通过淘汰赛,最终通信一队、物电二队、自动化二队和通信三队拿下四强席位。

图1:小组赛激烈进行中.jpg

  半决赛由通信一队、物电二队分别对阵自动化二队、通信三队。最终通信一队、自动化二队不敌对手,止步决赛。决赛中,通信三队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连下三城,而物电二队也丝毫不放弃,抓住对手机会连追三局,在最后时间内把比分扳成3比3平,比赛进入抢黑8。在抢黑八中物电二队稍胜一筹,以1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勇夺“成电杯”中式台球学院争霸赛冠军。

图5:比赛图片.jpg

  台球协会指导教师欧阳玉富老师表示,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成电学子的风范,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标准的礼仪和高超的技术赢得了一致好评。希望同学们在“成电杯”台球赛的平台上,丰富生活,收获成长。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