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EEE极限编程大赛校内预选赛启动
文:童丹平 图:徐昌豪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5-10 4203

  5月5日,IEEE极限编程大赛校内预选赛启动仪式在清水河校区图书馆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管理处处长汪利辉,电子工程学院书记李会勇出席启动仪式。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全体成员、校内预选赛的参赛队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汪利辉在致辞中对我校学子在去年的IEEE极限编程大赛全球赛中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了祝贺。他表示,IEEE极限编程大赛自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并逐渐成为校内研究生同学拓展创新思维、提高创新意识的一个重要平台。研究生院非常愿意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能力、提升素质、碰撞思想的平台,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勇敢尝试,放飞梦想。他预祝今年的赛事顺利举行,再创辉煌成绩。

  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IEEE极限编程校园大使程方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介绍了IEEE极限编程大赛的历史,以及IEEE学生分会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提供的赛前指导和赛事服务工作,表示分会必将更加努力,为同学们取得优秀成绩保驾护航。

4.jpg

  IEEE学生分会代表对本次比赛的赛制规则及竞赛平台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嘉宾还为大赛的朋辈培训嘉宾和OJ平台主创人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7.jpg

  IEEE极限编程大赛是由IEEE发起并组织的一个全球规模的程序设计竞赛,是IEEE组织最重要的全球赛事之一。自2016年,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通过每年举办的IEEE极限编程大赛校内赛,来选拔优秀队伍参加全球赛。

  本次校内赛与以往不同,为了提高各位参赛选手的编程兴趣和编程技能,分会邀请专家、老师及优秀朋辈对同学们进行赛前培训。同时为了更好地将校内赛与全球赛平台衔接,分会自主开发了电子科技大学IEEE极限编程平台,用于同学们平时训练、模拟比赛和校内赛使用。该平台目前已经完成开发测试,可实现一千人同时在线运行。

  本次校内赛由研究生院主办、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承办。正式比赛将在2017年5月20日通过在线竞赛平台举行。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