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日报:电子科大中山学院牵手校友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
文:隋胜伟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05-08 2607

  本报讯 日前,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与中山市行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该校莲峰讲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合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和行锐公司创新创业种子基地,也同时在该校揭牌。

  “我们不是来找打工者,而是要找具有创业激情的合作伙伴,为团队找未来更大的团队。”签约仪式上,该校2003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曾担任经管系学生会副主席的行锐集团董事长苏远行说。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联合筹建创新创业基金,广泛吸纳社会力量和资源参与学校的项目建设,通过产学研合作或捐资助学等方式,推进学校快速建设和发展。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管理学院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具体事项负责部门,行锐公司提供平台、资金、资源,一年内定向投资由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管理学院在校学生牵头的创新创业项目5至6个。

  双方将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加强文化交流和学术研究,定期举办学生管理、技能培训等主题活动,在合作中进一步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及高校人才优势的作用,拓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资源和渠道。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