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首届“紫冬花杯”校园文化艺术节举行
文:王健 张倩 图:李文翻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5-12 34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人才培养主旨,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思维,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增加学生课堂教学外的文化体验。5月2日,学院首届“紫冬花杯”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清水河校区时间广场拉开帷幕。

  “紫冬花”杯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满足学生成长发展的需求,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满足学生成长发展的需求,全面提升学生“领导力”为核心的综合素质,依托学校“新四会”能力提升计划提出的文化活动规划首届艺术节以提升和展示同学们“听说读写”的“新四会”能力为宗旨,将举办能力提升讲座、文化素质竞演、校内外实践等十余场系列活动,历时近2个月。在以往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计划的基础上,本次活动规划更为完整,成体系,旨在全方位为学生提供文化素质提升培训指导,为学生能力展示提供平台与机会。

1.JPG

  校团委书记张军出席本次开幕式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在校内提升“新四会”能力方面发挥的带头作用,鼓励同学们在文化节中积极学习更多实用知识,踊跃参与各项文化技能大赛,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为学校增添光彩。希望此次活动开展地更有成效,让电子科大的“新四会”能力提升活动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更大的影响。

2.JPG

  开幕式上,来自自动化学院的同学采用吉他伴奏演唱、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自动化学子对大学生“新四会”能力提升主题的感悟。胡朋同学的原创诗朗诵《寻找诗人》慷慨激昂,道出了作为成电人和当代大学生应拥有的情怀和使命。

3.JPG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校团委、自动化学院学生老师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