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留学美国,你准备好了吗?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5-08 4771

  大洋彼岸的美国是很多人留学的首选,可是在申请时总会遇到许多问题,也会有很多困惑,选择留学美国的你,会如何解决呢?

1536.jpg

  本周,美国芝加哥大学前任招生官Jeffrey Hreben老师做客成电下午茶,将带你了解美国大学的分类与区别,启迪你如何挖掘自我,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与专业。他也会指导你如何准备大学申请的各项材料,如标准化考试的准备和申请文书的书写,当然也会为你揭开面试的神秘面纱,让你准备面试时能有的放矢,赢得面试官的青睐。

  时 间:2017年5月11日(周四)16:2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经管楼一楼)

  主讲人简介:

  Jeffrey Hreben,芝加哥大学前任招生官,本科毕业于芝加哥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宾夕法利亚大学。

  温馨提示:因为Jeffrey Hreben老师母语是英语,所以这期下午茶全程都将用英语交流,现场也会配有一名翻译。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