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
文:抗干扰实验室 来源:抗干扰实验室 时间:2017-05-05 4896

各位同学:

  为了满足移动互联网高层次、精英型人才培养需求,提高研究生实践和创新能力,推动移动互联网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将举办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赛事之一。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通信学会、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协办。  

  第三届大赛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软件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提供技术支持。第三届大赛电子科技大学校内参赛组织与培训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承办。

  二、赛题范围

  本届大赛不设固定赛题,大赛作品主要包含以下范围:

  1、移动生活。所提交的参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针对移动终端开发的APP软件或移动终端硬件设计方案,所有与移动生活有关的作品均可提交。

  2、移动商务。学生提交的参赛作品,可以是一个APP作品,也可是移动终端设备硬件设计方案。所有与移动商务有关的作品均可提交。

  3、移动娱乐。作品既可是移动终端设备硬件设计方案,也可以是APP软件。所有与移动娱乐有关的作品均可提交。

  4、移动云服务与安全。参赛学生可针对企业云服务、个人云服务和公共云服务及其安全等问题,提交参赛作品。作品内容可以是移动终端设备硬件设计方案或APP软件。

  5、其他。参赛学生可根据移动终端或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特征和未来发展趋势,或者用户的使用习惯,自行设计参赛题目并提交作品。

  三、赛程安排

  blob.png

  四、参赛方式

  1、选手资格:凡在校各专业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含在职研究生)以及已确定取得推免本校资格的大四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2、报名方式:报名表见附件,参赛同学以“报名-作品范围(移动生活/移动商务/移动娱乐/移动云服务与安全/其他)-队长姓名-学院-联系方式”作为邮件主题以及报名表名称提交至uestc_adi2017@163.com。

  3、通知发布:大赛相关通知请关注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并请报名的同学务必加入大赛QQ交流群(第三届研究生APP大赛:432807496)。

  五、奖项设置

  1、校内奖项:根据全国总决赛成绩进行排名,设一、二、三共3个等级奖项,学校给予参赛队伍数额不等的现金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进入决赛的同学均有机会获奖)。

  2、全国奖项: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设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共4个等级奖项,大赛给予参赛队伍数额不等的现金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另外,大赛设立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并为单位或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六、赛事支持

  1、场地支持:参赛队伍可免费使用研究生科技创新基地(B组团)工位。

  2、专家支持:相关领域知名教授及企业专家全程为参赛队伍提供指导。

  3、资金支持:赴大连参加全国赛的队伍将得到一定金额的资金支持。

  七、联系我们

  1、通知发布:

  大赛官网:www.mtdasai.com.cn

  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官网:www.ncl.uestc.edu.cn

  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微信公众号:KGR_UESTC

  2、联系方式:

  地址:清水河校区主楼B3-508

  邮箱:uestc_adi2017@163.com

  校内官方通知交流QQ群:432807496

  八、其他事项

  更多未尽事宜详见附件《大赛参赛指南》。

  附件一:报名表

  附件二:赛参赛指南

  

                 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2017年5月4日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