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科学报:电子科技大学西非研究中心在加纳正式挂牌
文:彭丽 陈伟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4-26 2621

本报讯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西非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加纳大学举行。该中心由电子科技大学与加纳大学、加纳海岸角大学、加纳行政管理学院、加纳教育大学、加纳发展研究大学共同建设。

该中心致力于和加纳、多哥、科特迪瓦等西非多国开展国别与区域研究,结合电子科技大学的专业特色,提供科技服务咨询,同时在自然科学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联合申报课题,推动西非知名高校与电子科大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及交流等方面开展交流,并帮助中资企业培养本土化人才,解决经济社会需求。(彭丽 陈伟)

《中国科学报》 (2017-04-25 第6版 动态)

报道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7/4/322850.shtm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