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学院微尘志愿队开展助力火车站义工服务
文:周恩华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5-03 3114

  4月29日至5月1日,物理电子学院微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物理电子学院党支部、微固星火志愿队共26名志愿者到火车北站共同开展“五一”助力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负责帮助工作人员进行疏导人流、检票、查票等工作。缓解工作人员压力,同时帮助旅客更方便快捷地出行。

图片4.png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看到了火车站工作人员的一丝不苟的态度,一点点细心的服务就能够带给乘客内心的温暖和真情。志愿者们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热情服务的态度,团结与协作的精神,并认真投入到志愿者的工作当中。虽然烈日炎炎,工作也十分辛苦,但是志愿者们都说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85b353e80dd9accc479bd8f7be99a962.png

20e5235e00a7e7c75e36d1d0dcc718cf.png

  助力火车站活动是微尘志愿队的常规活动之一,至今已经举办多次,志愿队和火车站方面也有着长期的合作。今后微尘会继续这项公益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行走在路上的人们。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