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附属幼儿园秋季招生通知
文:卿青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7-05-05 6446

电子科技大学有关教职工:

  我校核定编制内在职教职工,凡子女为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学龄前儿童,如需今年秋季入托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请于2017年5月8日至5月11日期间下载并填报幼儿园“入托申请登记表”(见附件),并在规定时间内交后勤保障部进行报名登记。

  1、交表截止时间:2017年5月11日(周四)下午4:00

  2、交表地点:清水河校区综合楼333办公室

  3、交表联系方式:电话:61831234  联系人:杨老师

  4、报名咨询电话:64029129  联系人:汪老师  卿老师

  5、幼儿园地址:成都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1503号(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旁)

  6、备注:

  1、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儿童(秋季入读中班),有少量名额可插班。

  2、儿童入园资格审核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电子科技大学在编教职工子女入园申请登记表(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


                       后勤保障部

                       2017年5月3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