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BOE杯”电子科大光电设计竞赛报名
文:肖鹏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17-05-03 5662

同学们:  

  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光电设计竞赛是由校教务处主办、光电信息学院承办,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一项大学生专业学科知识创新创业与设计竞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光、机、电、算一体化系统设计与开发的实训平台,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扩大学生科学视野,加强大学生的科学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科技能力,同时促进电子科技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学生为全日制且2017年暑期前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鼓励学生跨校、专业、跨学科组合参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学生组成,其中至少包括2名本科生。

  二、竞赛题目(详见教务处或光电学院网站光电设计竞赛通知附件)

  竞赛题目1:光电“寻的”智能小车

  竞赛题目2:穿透毛玻璃的可见光成像系统

  三、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奖励

   一等奖

   2名

  3000元、创新学分4分

   二等奖

   4名

  1500元、创新学分3分

   三等奖

   6名

  1000元、创新学分2分

   优胜奖

   10名

  400元、创新学分1分

   组织奖

   2名

      600元

  所有参赛队伍只要完成比赛(参加最终测试并有数据)可报材料费:

  小车赛题:可报销材料费1000元。

  透镜赛题:可报销材料费600元。

  网上报名

  在教务处网站通知光电信息学院网站通知中下载填写报名表,并于2017年5月9日18:00前发送邮件至uestcguangdian@163.com(收到回复即表示报名成功),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光电设计竞赛--参赛队名”。

  五、竞赛日程

  1、赛事报名(2017年5月1日—2017年5月9日18:00前)

  2、专题讲座

  赛事讲座第一场(光电“寻的”智能小车):

  时间:2017年5月11日(周四)16:20,地点:立人楼B217

  赛事讲座第二场(穿透毛玻璃的可见光成像系统):

  时间:2017年5月12日(周五)16:20,地点:立人楼B217

  3、作品设计、制作和答疑辅导(5月1日—6月12日)

  答疑时间:5月18日、5月25日、6月1日、6月8日16:20-17:55

  答疑地点:清水河校区基础实验大楼217(科A217应电科协)

  4、作品评测(6月12日-6月2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028-83202610)        

  2017光电设计竞赛QQ群:587016754(赛事相关技术问题请加群咨询)

  题目1“光电‘寻的’智能小车” 咨询老师:刘娟秀、蒋泉、张磊

  题目2“穿透毛玻璃的可见光成像系统” 咨询老师:彭真明、杨春平、张行至


                             光电信息学院

                             2017年5月2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