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电、经管、空天、光电和艺术中心分党校举行第59期党校开学典礼
文:郭靖宇 葛福国 图:周越 李传茂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5-02 3823

  4月27日下午,物电、经管、空天、光电和艺术中心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和2017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清水河校区立人楼B318举行。分党校校长、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分党校副校长、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均强,各学院学生科科长、辅导员,分党校班主任葛福国以及200余位学员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张均强主持。

1.jpg

  在肃穆的《国歌》结束后,龚漪在致辞中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培训班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作为一名党组织的预备队员,每位学员都应该以追求优秀与卓越作为自我的要求,以为人民服务为最终目标,努力符合中国共产党对党员的标准与要求,力求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她还就双一流人才培养,人与国家、人与社会之间的关系等方面系统地阐述了新时代对党员培养的新要求与新期望,提出了“要信,要悟,要做”的六字箴言,即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树立关于党的知识体系,用行动去实践,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理念。龚漪鼓励新学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以传播正能量为己任,做一个合格的预备共产党员。

2.jpg

  学员代表、物电学院15级学生张雪岩在发言时说,感谢学校党总支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达到入党要求。她首先回顾了党在中国历史中举足轻重的地位与不可替代的贡献,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要在之后的日子里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达到党课要求,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jpg

  张均强宣读了本期党校培训计划和考核方法,希望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有所收获。开学典礼结束后,分党校班主任葛福国对本期培训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本次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高亢有力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