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医院开展H7N9防控知识培训
文:吕行 图:吕巧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7-04-27 3601

  为做好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内师生、患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4日下午,校医院分别在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开展H7N9禽流感防治知识培训,校医院10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IMG_6827.JPG

  会上,医务科龙勇红、院感科罗影殊、防疫科邱吉平医生分别围绕H7N9禽流感的病原学特征、临床症状、诊断、治疗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详细讲解了预防与控制医院感染的相关知识,并示范演练了穿脱防护服的程序。

  副院长李晓林要求各科室将培训内容传达到每位医务人员,增强防控意识,正确掌握H7N9禽流感的防治知识,并严格按照指南做好防控工作,防止院内交叉感染的发生。

IMG_6856.JPG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培希望通过培训使医务人员进一步提高对H7N9禽流感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诊疗的意识及处置能力,对疫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