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图书馆和医学院落实医学图书资源采购工作
文:彭廷敏 图:彭廷敏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7-04-26 3693

  4月25日,临床医学和护理学图书资源采购工作会在医学院举行。图书馆馆长李泰峰、副馆长侯壮及相关负责老师,医学院副院长夏阳、全体专任教师,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人民图书馆工作人员,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图书馆工作人员参会。

DSC_2655_副本.jpg

  在前期讨论的基础上,医学院教师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讨论确定了临床医学和护理学教学所需的教材教辅及相关书籍,尤其重点讨论了医学类外文原版书籍和医学数据库的采购事宜。同时,与会人员就双聘教师如何共享学校图书馆书籍和电子图书资源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DSC_2675_副本.jpg

  李泰峰表示,自医学院成立以来,学校图书馆分批次采购了部分医学书籍,主要以研究生医学教材教辅为主。本次讨论进一步确定了本科教学所需的中英文图书和数据资源,学校图书馆将积极采购相关书籍,购买相关医学数据库,力争提供丰富的医学图书资源和馆藏服务,满足医学院师生的学习、教学、科研所需。

  夏阳代表医学院感谢学校图书馆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对医学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医学院师生将认真利用好图书馆的丰富资源,做好学生人才培养,为临床医学和护理学本科专业的良好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