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苍溪县政府部门和企业家代表来访经管学院
文:田美玲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4-25 4694

  4月24日,苍溪县经信局银福林副局长、翁建平副局长及企业家代表一行9人到经管学院交流座谈,学校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段培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刘莉,EDP项目主任李晓初、管科系彭岷副教授,工商系何伟副教授和王啸远博士出席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刘莉主持。

DSC_7088.png

  银福林代表苍溪县感谢龚漪过去几次带队经管学院的老师到访苍溪开展“智力支持”以及捐资助学活动,并介绍了苍溪县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困惑。希望经管学院今后为苍溪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及智力支持,也希望在学校和学院的帮扶下,苍溪项目建设、工业园区建设及环境优化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龚漪代表经管学院欢迎苍溪县来访,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多与苍溪县的沟通交流历程,并 表示高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要和社会需求相结合,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苍溪的发展。

  段培俊谈到,定点帮扶苍溪是受到省委组织部的邀请,感谢经管学院对此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出人出资出力帮扶苍溪县,希望今后经管学院立足优势,基于需求,根据主题,做实做好后续的工作。

  李晓初说,这次苍溪县的领导干部培训班为校县合作开了先河,希望今后可以细化培训内容,全方位地进行苍溪人才培养工作。

  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传统行业如何在互联网时代转型升级、县域经济发展及如何运用大数据进行准确理性定位等问题和出席座谈会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自由交流和讨论。


  相关链接:

  2016年5月,受学校组织部委托,经管学院袁林副教授赴苍溪县经信局挂职,开展“智力扶贫”工作。2016年7月,受苍溪县经信局邀请,工商管理系党支部赴苍溪开展“智力扶贫”活动。2016年12月,学院与苍溪县经信局合作共赴白驿镇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2017年4月,苍溪县委组织部组织干部及企业家60余人赴经管学院开展管理培训班。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