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17年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文:刘仁婷 黄克宇 图:邝俊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7-04-26 4684

  4月24日,学校召开2017年信息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信息安全工作的要求,总结校内信息安全现状并部署2017年信息安全工作。副校长胡皓全主持会议,校内各学院及职能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wangluo.JPG

  胡皓全表示,国家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多次发文强调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学校各部门应积极响应,把信息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必修课。信息中心主任左志宏在会上宣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教育行业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并解读相关工作要点。

  信息中心副主任颜凯针对网络信息安全综合治理行动进行了相关工作分解,详细安排工作计划,要求校内各部门积极配合,建立和健全校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体系,落实二级单位信息安全员岗位和部门安全责任人,加强电子邮箱管理,对全校网站及信息系统进行全面彻查,根据信息系统及域名备案要求开展工作。

  会上强调,与会各单位和部门一定要严格执行信息安全工作责任制,由信息中心督促落实。与会人员围绕域名备案工作、电子邮箱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