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一等奖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7-04-24 3746

  4月22日,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总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生作品“友动APP项目策划书”获得专科组全国一等奖,名为“关于循环快递包装盒的网络营销书”的另一作品则获得本科组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颁奖现场.jpg

  据悉,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自2016年10月底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31个省(除港澳台)、524所高校、108个专业的3141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区域赛的激烈角逐,全国共有63所高校的100个参赛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包括四川省的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理工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6所高校的参赛团队。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