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一行来校调研
文:李果 图: 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4-24 6306

  4月20日,四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一行来校调研。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四川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秦开荣、四川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刘建军,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书记罗佳慧,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靳敏参加调研。

8a54a0dbe55a48e0e6aebe1bf799a68c.jpg

 5e0fd5f723ebd215e4e51424f9a70b8f.jpg

  崔保华一行实地考察和参观了学校大数据研究中心、机器人研究中心、电子科技博物馆,详细了解相关科研成果和电子信息技术发展历史。崔保华说,我们每个人都受益于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电子科大的科技工作者长期以来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为中国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高校历来是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要调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创造创新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希望电子科大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四川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d8f1dc6bc1703cf7d87bf825cff219d8.jpg

66af633edc12d073fc192570565d2b06.jpg

d32063ab243d0b32b0a93b0457098bf6.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崔保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统战工作、定点扶贫、“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双一流”建设等情况。他说,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已经形成了从电子材料、电子器件、电子组件、电子系统和整机,以及电子测试和标准等在内的一套完整的技术链和创新链,同时在电子信息领域汇聚了超过200位杰出人才,位居全国高校首位。近年来,学校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同时,也积极主动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推动与行业发展及地方经济建设紧密结合的“一校一带”行动计划。电子科大将抓住“双一流”建设的机会,充分发挥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与力量,为四川省全面创新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成电人应有的贡献。

  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宣传办,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四川欧美同学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