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启动
文:学生记者 王宏伟 图: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7-04-23 4692

  “莺鹰师恩,燕雁道心,学海茫茫,诲吾谆谆。”4月21日中午,我校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清水河校区银桦广场举行。副校长曾勇出席活动,并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长江、校团委书记张军、研工部副部长李阳,本科生代表卢浩、研究生代表魏泽东共同启动水晶球。

  本次评选将通过学生提名、网络投票以及学生代表投票等方式进行,做到参与度更强、受众面更广、评选结果更加公正。最终,得票前10名的教师将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殊荣,在评选活动中,许多知识渊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也会为更多的师生所熟知。

1960c8e9036e949593d45682e626a518.jpg

  “在学生一次又一次超越自我的蜕变背后,是老师坚守着方寸讲台,执三寸粉笔,用赤子丹心守护满园桃李;是老师日月相继的辛劳付出,经十年风雨,以银丝鹤发见证栋梁无数”。校学生会主席卢浩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紧紧抓住这个向老师致谢、感恩的好机会,用心去感悟、传承中华文化中“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行动,让老师们真正感受到我们心中真挚的爱与敬意。

3afc4fccb727f4383c3ea289f42b969d.jpg

b1c748f808256529c301f250975e2241.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提名活动。经过银桦广场的同学们纷纷参与现场提名,写下自己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的名字。大家还纷纷在签名墙上贴上给老师的心愿卡。格拉斯哥学院2015级朱倞仪同学提名的是主讲“数字电路”的朱晓章老师,他认为朱老师讲课非常细致也非常风趣;英才学院2016级杨鹏志同学提名的是主讲“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孔凡青老师,因为孔老师讲课非常幽默,而且把知识点讲得十分有条理,十分负责,是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老师。

  “我很希望我们法学专业的吴卫军老师能够最终入选。”政管学院2016级吕燕同学说,“我觉得吴老师自带‘霸道总裁’气质!他平时不苟言笑,但上课特有意思,一节课下来我们都被实力圈粉,被他的人格魅力折服。”

074ef1336d59af49beeb57fe0206ecff.jpg

  启动仪式后,提名活动将在清水河校区银桦餐厅、学子餐厅、朝阳餐厅前广场,每天午餐时段和晚餐时段持续进行5天。据介绍,自2012年至今,历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都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已评选出以滕保华老师为代表的30余位爱岗敬业的教师楷模。

  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主办,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合作发展部和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获得过“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的老师参加活动。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