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盐城市亭湖区校地合作座谈会召开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图:张世奇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4-21 5351

  为进一步加强并推进学校、江苏省亭湖区人才培养及校地协同创新工作合作,4月20日,我校与亭湖区“双招双引、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亭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颜彦,亭湖开发区,亭湖区人才办,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代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敏出席会议。电子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院长助理吴少智主持会议。

6cf2606ce4d782330cdcea7c3dd86961.jpg

2802a48e8d162580ef2b25445d6c3bcc.jpg

  靳敏在工作汇报中回顾了我校60年发展中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我校正在进行的“双一流”建设和“一校一带”发展战略。她说,学校希望继续深入和亭湖区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科研、技术、人才优势,将更好的资源和人才输送到地方,将“一校一带”辐射到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更好地推动双方交流合作,结出校地合作的硕果。

997908f1ad82f93e99130025ef271b62.jpg

  颜彦表示此次来访目的是代表老朋友,再谈深合作。他感谢电子科技大学为亭湖区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亭湖区人才政策,希望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他代表亭湖区向我校发出正式访问邀请函。 

  亭湖开发区副书记吉旭东了介绍开发区情况,表示希望与电子科大的专家加强沟通过交流,引进高层次人才,让众多项目在开发区落地生根。

  会上,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的情况,并表示我校立人班学生通过到亭湖挂职实践,报告能力、宣传能力、领导力都有了很大提升,希望这一合作长期进行下去。组织部副部长杜辉对校地合作情况总体、历年干部互派情况做了介绍,就我校在与成都市高新区、市政府开展“一校一带”计划以及电子信息产业点对点合作中的工作。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高新处主任费春对学校产学研建设情况做了介绍。人事处杨明老师介绍了学校博士后一级站点和博士后合作形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好明在介绍翻译基地建设情况时说,经济越发达的地区,对语言服务的要求越多,希望通过加强与亭湖区的合作,基地有更多的机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双方针对如何建立长期干部互派机制,如何发挥基地实效性进行了研讨。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