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我校对岑巩县开展系列教育帮扶工作
文:扶贫办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出版社 时间:2017-04-21 4091

  日前,我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航空航天学院、微固学院、外国语学院赴定点扶贫县贵州省岑巩县,开展系列教育帮扶工作。

  本科生招生办主任方曼一行应邀到贵州省黔东南州岑巩县,开展2017年高考招生宣讲及科普讲座。方曼一行在岑巩中学,面向全县120余名高三学生代表进行了招生政策宣讲,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校园生活、招生情况等,对同学们感兴趣的本科毕业生去向以及校友情况做了讲解。她激励学子们努力奋斗,实现自己心中的大学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李辉教授为高一、高二学生开展主题为《人工智能&未来世界》的科普讲座,吸引众多学生参与。李辉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利用大量高中生易于接收和理解的影像资料讲解了现今人工智能发展的态势。微固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炼调研了岑巩职中发展现状,并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商讨。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武好明、日语系主任王丹丹一行也应邀到岑巩县开展了结对帮扶工作。经双方研讨协商,外国语学院将大力支持岑巩中学日语教学和日语人才培养工作。双方将就学生社会实践、学生实习、组建日文课外阅览室、日语班学生课外活动、日语教师培养培训、构建高中日语教学试题库等展开合作与帮扶。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