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轮滑嘉年华在我校举行
文:李钇蓉 图: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4-19 3007

  4月15日,第二届轮滑嘉年华在我校清水河校区时间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co-cone轮滑协会承办,此次嘉年华邀请到成都市10多个高校的参赛队伍108人,参赛人数超过200人。其中,我校轮滑协会派出28人参加活动,得到校轮滑协会马强老师的指导。

0.jpg

  本次比赛共分为速桩比赛、轮滑表演、轮滑定向越野三个项目。在本次嘉年华中,最受欢迎的是定向越野比赛。在该项比赛的形式与规则上,马强老师要求参照学校开办的定向越野课程,结合轮滑本身的特性和此次活动的时间限制做出一定修改,挑选适宜轮滑行走,但又有一定难度的路径。这样的创新,使得挑战性与安全感并存,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参与度。并且通过精心设计的路径规划,不仅充分地向校外人员展示了电子科大的校园建筑,又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轮滑项目的精彩。

fbb271be88b765bbe121f5c90bce5a78.jpg

b3617cb1b0dcec3e0739df191666ee73.jpg

  本次轮滑比赛得到了成都各高校的积极响应,他们踊跃参与加强了我校轮滑协会和成都各个高校轮滑协会的联系,加深了同学们对轮滑运动的了解。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