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巴尔博亚城市学校篮球队与我校篮球队开展友谊赛
文:李钇蓉 图: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4-19 3381

  4月12日,美国加州巴尔博亚城市学校男子篮球队一行20人访问我校,在清水河校区体育馆与我校男子篮球队进行友谊赛。比赛吸引了校内外600余名观众观看。

0Q6A5625_副本.jpg

0Q6A5715_副本.jpg

  比赛进行得紧张刺激,面对对手的快节奏进攻打法,我校球队积极防守,并伺机展开反攻。在比赛进行的各个小节的休息时间,双方就战术安排进行了精心调整,以期获得更好的战果。面对对方步步紧逼的进攻和后半场体能的下降,电子科大篮球队最终惜败。

1a9d000363818a433ff4acc2454c99f6.jpg

3b92a6b76ec65dc3bf2b039badeca453.jpg

  赛后,我队教练组表示,面对一支强劲的球队并能与之交流对抗,无疑是一次很好的比赛体验。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成电学子能吸取经验教训,更好地发挥水平。


  相关链接:

  巴尔博亚城市学校篮球队是一支来自美国加州巴尔博亚城市学校的篮球队,也是美国顶尖的高中篮球队,获得很多国家和国际奖项。球队由11名运动员组成,在maxpreps(美国高中体育联盟)排名第十三位,多名球员在多场比赛荣获MVP(最有价值球员)。在2015和2016年,球队曾多次赢得国际比赛,如德国慕尼黑、墨西哥蒂华纳、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等城市的比赛。除了在球场上创造35胜6负的记录,巴尔博亚城市学校男子篮球队队员的GPA(平均成绩)为3.56,学业成绩优秀。

  电子科技大学男子篮球队是中国高校一支具有光荣历史传统及辉煌战绩的队伍,创建多年来一直叱咤于高校篮球赛场。一直保持着四川省、成都市高校男子篮球比赛的冠军。曾取得CUBA全国冠军、亚军;全国大运会篮球比赛第八名;两次闯入CUBS八强。全队平均身高1.96米。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