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空航天学院赴贵州开展招生宣传
文:白泰礼 图:白泰礼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时间:2017-04-18 2763

  近日,在学校招办负责人带领下,航空航天学院贵州招生工作组赴贵州铜仁第一中学、岑巩县第一中学、凯里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工作。

  4月12日下午,招生组在铜仁一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校招办主任方曼与铜仁中学副校长袁景涛签订共建电子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牌。在优秀生源基地共建的座谈中,双方进行会谈,共同商讨优秀学生的输送、培养和信息共享工作。

VLUG$)A386PIW0$(5~}GIIV.png

  为更好地使同学们增加对学科、专业以及科技前沿知识的了解,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李辉教授在铜仁一中、岑巩县一中、凯里一中分别开展主题为《人工智能&未来世界》的科普讲座,讲座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李辉教授幽默风趣,利用大量高中生易于接收和理解的影像资料讲解了现今人工智能发展的态势。深入浅出的科普讲座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在场同学积极踊跃就专业方面的问题与李辉教授进行互动交流。   

0F_USD6Y1}VKQ$_09]4GQ3K.png

  工作组还分别在这三个中学举行招生宣传说明会。方曼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校园生活、招生情况等,对同学们感兴趣的本科毕业生去向以及校友情况也做了讲解。她激励学子们努力奋斗,实现自己心中的大学梦。

DKX`F9C5%D~]ISCS)P@8@7J.png

  近年来,我校的贵州生源质量逐步提高,但和其他省份相比尚有差距,电子科大在贵州高中学子们心中的影响力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对此,学校招生办和航空航天学院贵州招生组都高度重视,积极制定今年的相关工作方案,为我校的招生工作和贵州生源之间架起一座人才输送的桥梁。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