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王弢单簧管独奏音乐会—生命的律动
文: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图:网络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4-17 4098

  当今中国最独具个性和开拓性的单簧管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王弢副教授将走进成电,为师生校友带来《生命的律动》单簧管独奏音乐会。演出信息如下:

  演出人员:著名单簧管演奏家 王 弢

       钢琴伴奏      原 丁

  演出时间:2017年4月20日(周四)19:30

  演出地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222.jpg

  抢票信息:

  领票时间:2017年4月18日(周二)9:00-16:00

  领票地点:活动中心一楼事务中心(共200张)

  演出曲目:

  1.《舒伯特》:A小调奏鸣曲、阿佩乔尼奏鸣曲

  2.《圣-桑》:单簧管和钢琴而作的奏鸣曲

  3.《斯特拉文斯基》:三首无伴奏小品

  4.《波札》:牧歌

  5.《霍洛维茨》:为单簧管和钢琴而作的小奏鸣曲

  演奏家介绍:

  王弢,当今中国最独具个性和开拓性的单簧管演奏家,生于四川成都,现任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单簧管副教授。自11岁起活跃于国内舞台,后在美国、法国、奥地利、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举行过独奏音乐会,被赞誉为“极富热情、舞台感染力强,拥有精湛技术,独具个性的演奏家”。曾获中国文化部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单簧管比赛青年专业组第一名,中国作品演奏奖。多次赴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跟随单簧管大师迈克尔·柯林斯(Michael Collins)深造学习;2011年获教育部评选的“青年骨干教师”项目全额资助,作为高级访问学者进入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深造学习,师从世界著名单簧管大师理查德·斯托兹曼(Richard Stolzman)教授,成为两位当今乐坛单簧管演奏大师的第一名中国学生,后受理查德·斯托兹曼教授邀请,成为其日本巡演表演嘉宾。

aaa.jpg

  如今虽然身兼多重身份,但王弢对于自己的音乐演奏事业始终保持着最大的热诚和执着的追求,在发行数张新时代音乐专辑(曾荣获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奏专辑)和中国首张当代单簧管室内乐专辑之后,2015年签约环球音乐出版发行了备受赞誉的跨界专辑《一天》,又于2016年以全球最权威的古典音乐唱片品牌——DG厂牌发行演奏专辑《舒伯特》,在舒伯特诞辰220周年之际用单簧管演绎其精选作品,诠释演奏家心目中的舒伯特。

  此次巡演延续了王弢心中不变的古典音乐之梦;不忘初心,从舒伯特出发,用不同的单簧管作品带领听众穿越古典音乐发展的全程时代。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