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科智能装备与系统研究院参加菁蓉镇项目建设年集中签约
文:机电学院 图: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7-04-17 2974

  4月7日下午,与中共郫都区委、郫都区人民政府在郫都区政府机关举行菁蓉镇项目建设年集中签约仪式,机电学院创建的成都电科智能装备与系统研究院(以下简称为“研究院”)院长彭倍与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蒲斌签署合作协议。活动由郫都区委副书记王忠诚主持。

jrz-11.jpg

  在郫都区区委书记杨东升、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党工委副书记刘印勇、郫都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德斌、郫都区副区长王君臣等领导出席活动。研究院副院长曾志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70414145335.jpg

  王忠诚表示,郫都区的发展离不开与各大院校的合作,郫都区相关部门对研究院发展将给予大力支持。

  研究院与郫都区政府此次签约,将大力推进局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彭倍表示,2017年研究院将联合郫都区政府、双创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协助各团队争取人才和项目等政策资源,做好研究成果产业化的服务平台。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