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校园宣讲会
文:李川 来源:原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时间:2017-04-11 4274

各位同学: 

  2017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将联合主办,面向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激励智能互联技术创新,是一项非盈利、公益性的科技活动。大赛旨在通过参赛作品的设计与实现,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同时吸引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加入高校实验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

  “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参赛对象以本科生为主,第二届“大赛”按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家居、智能教育四个主题(参赛学生自行选题),设四个竞赛组:智能交通组、智能医疗组、智能家居组、智能教育组。

  大赛组委会目前在全国各大高校进行巡回宣讲,为各高校师生进行答疑。电子科技大学为本届大赛华西赛区承办单位,欢迎各学院同学参加本次宣讲并报名参赛,现场有机会获得各种精美礼品。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2017年4月12日(周三)19:30-21: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A212

  官网报名:spacer.gifhttp://www.smarterconnected.org/

  官方QQ群:514609104


                 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2017年4月1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