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篮球队VS美国巴尔博亚城市学校篮球队友谊赛
文:李钇蓉 图:-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4-10 5316

各位老师、同学:  

  4月12日(周三)晚八点,美国顶尖的高中篮球队——巴尔博亚城市学校篮球队将到我校交流,与我校男子篮球队举行交流友谊赛。欢迎广大老师和同学到场观赛,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具体安排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4月12日(周三)20:00

  二、比赛地点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体育馆

  观众入口:体育运动中心大平台二层体育馆入口。

  三、球队介绍

  巴尔博亚城市学校篮球队是一支来自美国加州巴尔博亚城市学校的篮球队,也是美国顶尖的高中篮球队,获得很多国家和国际奖项。球队由11名运动员组成,在maxpreps(美国高中体育联盟)排名第十三位,多名球员在多场比赛荣获MVP(最有价值球员)。在2015和2016年,球队曾多次赢得国际比赛,如慕尼黑、德国、蒂华纳、墨西哥、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等城市的比赛。除了在球场上创造35胜6负的记录,巴尔博亚城市学校男子篮球队队员的GPA(平均成绩)为3.56,学业成绩优秀。


                    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

                     2017年4月1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