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青年说:成电杰出学生的故事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4-10 4998

  行四海,路下之八邦!欲寻梦,此道当何难!

  说青春·看成电·向未来。 

  隔着一层迷雾,我们盲目崇拜,对于成杰,我们从触不可及到看清本质。

  来这里,你会知道,成杰不再是远方的星辰,而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他。

  成电青年说第四期重磅来袭!这里有“成电杰出学生”背后的故事,这里有青春的故事与梦想。

  

  主 题:成电青年说第八期:成杰的故事

  分享嘉宾:2016年度成电杰出学生 武翔、邱晓彤、唐熙萌、刘佳琪

  时 间:2017年4月13日(周四)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学术报告厅

  抢票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学在成电”,发送“我要参加成电青年说+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凭报名信息在工作日9:00-18:00前往学生活动中心208A领取门票。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嘉宾简介:

第6期桁架.jpg

  嘉宾介绍: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武翔:在校期间发表(含在投)5篇SCI/核心论文,其中4篇一作,申请并授权6项国家专利。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负责2项创新创业项目并获评优秀。获得物理竞赛、数学建模等国际级国家级奖励3项,并担任物理竞赛国赛队领队,与女友一起保送北大。学业上兢兢业业,他用努力换来鲜花;科研中开拓进取,他用汗水收获掌声。

  格拉斯哥学院邱晓彤:汲取成电底蕴,成长为优秀典范。连续获得人民特等奖学金、2016年学院学业奖学金;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荣誉;作为格拉斯哥第一届瓦特班成员,积极参与科研,已发表专利两项,一篇EI会议文章已出版;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总分7.5分;现已取得来自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等近十所世界顶级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外国语学院唐熙萌:保送浙江大学,获成电杰出学生、唐立新奖学金、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东莞高新区奖学金、四川省优秀毕业生;获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网络赛区特等奖(全国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口语测评大赛专业组全国一等奖、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全国二等奖(四川省特等奖)、2014年“APEC未来之声青年领袖”中国区选拔赛全国三等奖;任班长、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一院一赛”负责人、英语专业竞赛训练营学生负责人、国际合作交流处2014-2015年度文化交流大使。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佳琪:获国家奖学金、世强一等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等六项奖学金;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奖学金”获得者;参与URP计划、银杏黄等校内外科研实习项目7项;国家二级网球裁判员,担任第九届全国残运会网球比赛裁判员与轮椅篮球比赛志愿者,获“优秀志愿者”称号;获四川省优秀毕业生、院优秀团干、优秀党员、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称号;代表学校参加并获得西南高校网球联赛团体冠军;担任计算机学院2015级导生、电子科大2016级新生党员导生。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