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第二期校友企业交流走访活动举行
文:成都校友会 图:成都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4-05 5320

  近日,由成都校友会和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第二期校友企业交流走访活动在新三板西部路演中心会议厅举行。四十多位校友济济一堂,共同聆听本期嘉宾——四川校友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北京瑞德纵横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松校友带来的精彩分享。成都校友会副会长石凯、程新哲,秘书长郭进等出席本次活动。

 blob.png

  郭进在致辞中说,新三板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中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成电校友们实现产融互动、投融对接的重要平台,新三板西部路演中心是成电校友专业从事新三板服务的重要平台,希望校友们能够通过本次走访交流活动学习并获益,祝愿新三板西部路演中心越办越好。

blob.png

  王利松校友对新三板西部路演中心的发展概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将自己多年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他从“产融互动、投贷联动、无限责任、小步快跑、多重回报、真正合伙、技术优先、成本革命”等多个层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其经营之道以及金融如何助推企业更快发展。  

blob.png

  参会校友们共同研讨如何实践“平台共建互享”愿景。交流会现场,校友们把公司经营中遇到的困惑写在小卡片上,随机抽取了4个问题在会上研讨。大家集思广益,寻求解决问题的好途径。

blob.png

  会后,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新三板西部路演中心及锦江区创新创业基地(包括硬件智能工场等)。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