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朱英富院士-发展海军装备,建设海洋强国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4-05 4763

  主讲人:朱英富 中国工程院院士、“辽宁”舰总设计师

  时 间:2017年4月6日(周四)16:30-18:2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研究院大楼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主讲人简介:

图片1.png

  朱英富,1966年研究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2011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英富院士是国内著名的舰船工程专家,是我国海军国防多种现代化舰艇的总设计师。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特等奖二项、一等奖一项,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船舶设计大师”等荣誉称号。他主持了我国新一代两型驱逐舰研制,使我国成为世界上继美、俄之后第三个能自主研制国产化的编队区域防空型驱逐舰的国家。2004年起,朱英富院士担任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总设计师。2012年9月25日,辽宁舰正式服役。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7年4月4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张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