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643班校友相聚母校
文:陈敏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3-30 5504

  三月渐尽,习习春风吹绿树叶,染红枝枝桃花,勾起浓浓的回忆思绪。3月28日,对于成电643班的校友来说是难以忘怀的一天,阔别母校48年后,校友们相聚清水河校区,重温当年的意气风发,再度感受校园的青葱岁月。


d7661ec6aed4bfb75d5f60ad760ecd05.jpg

  岁月如梭,织出了人生锦章。48年前,643班的校友毕业后,分配到了全国的各个地方,在各行各业书写着成电人的风采。随着时间的流逝,校友们对成电的爱日久弥深,母校成电成为了他们共同的牵挂。站在这片熟悉而又陌生的土地,望着一张张意气风发的年轻脸庞,老校友们不禁喊出“成电,我们回来了!”。

69e7804a6f013f5ad0eb743e7a9e7f23.jpg

  来到校史馆,看到老照片中一个个熟悉的场景,曾经艰苦奋斗、挥洒汗水的岁月顿时浮现眼前。感恩母校的培养,一代代成电学子,用“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把成电的声誉播撒到海内外。

3.jpg

d7cc7277630f590fe892f6a9257c2d17.jpg

  芙蓉餐厅可口的饭菜让老校友们再次回味成电的味道;书目种类齐全、环境舒适的图书馆让他们赞叹现在学弟学妹们学习环境的优越;设施完善的体育场馆,让大家感受到成电的快速发展。

c3e8e02da83cf41f380b9121aa28c817.jpg

  相聚的时光处处充满欢声笑语,定格为一张张珍贵的合影,美好的记忆也将永远刻在643班校友的心中。离开母校时,他们为母校送上心声,希望在校学子在成电的沃土成长成才,未来担当起民族兴旺的重任,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