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成都青年创业邦”举行新春首场互动活动
文:拓小月 图:拓小月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03-12 3864

  聚成电“人”、续成电“缘”、合成电“力”、创成电“梦”,成电成都青年校友为响应母校提出“成电邦 帮成功”的号召,近日成立“成电成都青年创业邦”,搭建创新创业领域校友交流合作平台。

  3月8日,成电成都青年创业邦2015第一场创业分享与研讨活动在8号平台——成都创业沙龙成功举行。来自成都各个行业创新创业领域的校友齐聚一堂,80余名创新创业领域校友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

  成电成都青年创业邦发起人、2000级校友李征光主持并分享了关于创业邦的成立初衷与愿景;成电成都校友会会长77级校友杨国安分享了国内外诸多生动的创新案例并为青年校友提出了殷切期望;成都校友高球队队长85级校友张文彤与2001级校友郭进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感悟;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93级校友高鹏作了“为了创业看投资”的主题报告,全方位阐述了创业投资领域的里里外外,内容精彩纷呈。

  随后“头脑风暴”环节中,校友们群策群力共同商讨创业邦未来发展的方向。现场6个小组对创业邦的价值理念、组织形式、发展规划、实施计划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每组校友代表的总结分享更是字句到点。

  成电成都青年创业邦首次活动还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创业者与社会创业服务平台的友人,为成都各行各业的青年创业者在2015年打开了一扇“创业之窗”。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