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大邑县开展县校合作项目推进会
文:解军霞 图:张宏凯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3-29 4373

  3月28日下午,大邑县人民政府与我校县校合作项目推进会在大邑县人民政府召开,会议就2017年重点合作的项目进行了讨论、交流。大邑县副县长薛燕、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勋、成都研究院副院长陆川,县、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70329105239_副本.jpg

  成都研究院就建设“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大邑分室、大邑国际互联网+教育学院与教育特色小镇、大邑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及实施方案研究、大邑大数据中心建设等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

  物理电子学院就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示范相关工作,从建立垂直领域电子商务联合办公空间和建设首席信息官中心两方面进行汇报。该项目将利用大数据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促进行业信息和技术交流。

  王勋表示,电子科技大学目前正实施“电子信息+”计划,学校相关部门积极聚焦大邑需求,整合学校资源,精心凝练了以上的合作项目,希望各执行单位会后能够按照讨论方案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QQ图片20170329105233_副本.jpg

  薛燕对电子科技大学相关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大邑县要抓紧电子科技大学“一校一带”行动计划的大好时机,增强区域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构建“大学+政府+企业”的科技创新体系。她对下一步具体项目的合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