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工学院与腾讯成都分公司合作开展OpenDay活动
文:王衍 图:王亮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3-28 3683

  3月2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腾讯成都分公司参加企业Open Day活动。本次活动以组织同学们走进企业的形式开展,旨在加强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以及就业诚信教育,加深对优秀企业文化以及工作环境的了解。

1.jpg

  腾讯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成都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从2007年腾讯成都分公司成立,到目前发展概况,公司所负责的项目,以及职位需求等,使同学们对腾讯成都分公司加深了了解。

2.jpg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腾讯成都分公司大厦。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一楼的前台大厅和洽谈区、二楼的大厅、三楼的员工餐厅,餐厅可容纳上千人,有渝煮、粤膳、东南亚料理等不同料理品种以满足员工多样化需求。六楼为员工福利楼层,该层呈回字型。其中有健身房、舞蹈教室、阶梯教室等,有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足球协会等,可以系统预约免费使用场地。运动空间课程表每月都会更换,甚至还有三位驻场健身教练,健康咨询室每周三都有中医把脉问诊。最后,参观了位于八楼的腾讯学院,有会议室和五人制足球场。其中,每个楼层都有室外空间。腾讯的员工福利和工作环境让同学们向往不已。

3.jpg

  腾讯成都分公司HR、电子科大校友赵科为同学们介绍了腾讯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公司的主要产品,如qq、微信、腾讯游戏等。同时,赵老师介绍了腾讯的企业文化、员工福利以及职业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等。在提问交流环节,赵老师详细耐心的回答着同学们关于招聘笔试面试、简历撰写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4.jpg

  此外,电子工程学院后续还将组织学生赴华为、中兴、通甲优博等企业开展Open Day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IEEE分会与电工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