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新人王“网球赛举行
文:李钇蓉 图:范树威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3-28 3255

  3月25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网球协会承办的电子科技大学“新人王”网球赛在清水河校区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和单淘汰赛制,设有男单、女单、男双三个项目,16个学院的66名运动员参与活动。

image005.jpg

  经过一年的艰苦训练,大一的同学们终于迎来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上午十点,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信软学院邹沛恒获得男单冠军;范朝琰和石旭鹏组合夺取男双冠军;外籍同学Sandy一举摘得女单冠军。

image007.jpg

  同学们说,这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是女子冠军Sandy,能在球场上目睹外国友人一路从小组赛杀进决赛,最终夺得冠军,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image003.jpg

  网球协会指导老师廖永华表示,每年一次的“新人王”网球比赛为爱好网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的平台,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网球运动、投身体育锻炼、参与到比赛中,丰富校园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同窗感情。

 image001.jpg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