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大世界,小摄影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3-27 5343

  因为摄影,瞬间的感动化为永恒;因为摄影,那些已逝的时光依然发光;摄影,帮你留存那些温暖的时光,积攒生活中的幸福。

  本期下午茶嘉宾邝俊老师将带你走近摄影,与你分享摄影与旅行的关系——简单打卡还是细细品味;为你解开摄影的困惑——拍什么,如何拍;也会与你一同思考旅行摄影的意义。

  如果你热爱摄影,或是对摄影心存向往,那么不妨来与邝俊老师畅谈摄影艺术,镜头内,是记忆;镜头外,是生活。

QQ图片20170327165834.jpg

  时 间:2017年3月30日(周四)16:2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经管楼1楼)

  主讲人简介:

  邝俊,电子科技大学新媒体中心主任,逆光摄影工作室指导老师。曾任中国教育摄影协会理事、四川省教育摄影协会副秘书长。指导逆光摄影团队在四川教育摄影协会影展、西南交大摄影年展等获得多项奖励;指导逆光摄影团队拍摄“成电欢迎你”“记忆胶片”“一次青春”等图片专题和微电影,获得第二届和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艺术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与!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2017年3月27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