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文:杨丽可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3-27 4320

  3月27日,学校举行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及各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党委保卫部副部长罗忠民总结2016年学校安全工作。党委保卫部部长张琦对2017年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2017年,学校将加强校园安防制度化建设,强化校园安防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加强安防队伍正规化建设,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外部联动,针对敏感和突出问题开展专项工作,完成成都市第七届高校消防运动会等。

4f89258100a74afa3668207edf6b83c1.jpg

7997e223d8ed31a08dda1b33af9b592a.jpg

  申小蓉为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等11个单位获得“2016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欧蓓等70人获得“2016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电子工程学院邹孟等获得“2016年度见义勇为”奖。

  申小蓉感谢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员工为安全工作付出的努力。她表示,安全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保障和基础,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发展作为硬任务,尽职尽责、齐抓共管、扎实推进,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安全保卫先进个人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陈祺,安全保卫先进集体代表学生宿管中心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安全工作方面的经验。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