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互联网+”复合型精英培养班班级成员参观菁蓉镇
文:梅树豪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7-03-26 2932

  3月23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全体学员与计算机学院立人班,计算机学院研分会实地参观菁蓉镇创新创业建设情况。

DSC_3526.JPG

  大家首先参观了菁蓉镇创新展览中心,从讲解员的口中知晓了目前菁蓉镇的载体建设、项目集聚等大致情况。无人机、大数据、虚拟现实、互联网+配送,一个个充满科技元素与人类智慧的创新创业作品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

  随后,同学们着重参观了“嗒嗒配货”,几十平米的办公场地却孕育出了一个逻辑清晰、充满活力的互联网产品,大家在称叹之余也了解了互联网产品解决问题的使命,以及互联网创业的艰辛与收获,同时也对自身“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的知识学习充满了信心。

  据悉,作为成都市“一校一带”战略重镇,郫县菁蓉镇向创新创业者敞开了怀抱。同时,“一校一带”也是学校的三大行动计划之一,自去年1月学校与郫都区签约共建“一校一带”菁蓉镇创新创业基地及成果转化园区以来,双方积极促进学校科研项目孵化基地、孵化器及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园区在菁蓉镇落地,取得了明显成效。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