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校友企业回馈母校
文:张倩 图:张倩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3-26 5025

  近日,校友企业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一楼走道设置多个产品展示柜,供全校师生参观学习。展柜分别展示了电阻类、电容类、电感类和半导体等多种元器件样品,以及其主要的应用领域的模型。此举目的在于支持母校的学术发展,学生的培养,为我校学子的实践创作提供便捷的资源。

~1.jpg

  此外,风华高科的样品中心设置在自动化学院四楼的创客中心,其窗口是面向全校师生科研用途,大家均可提出样品申请,样品将由风华高科免费提供。

  风华高科的员工中有相当一部分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在2016年我校60周年庆典上,自动化学院88级院友、李旭杰副总裁作为公司代表向母校捐赠一批元器件。风华以此作为双方合作的开始,进一步跟进和深化对母校的回馈与交流。据悉,风华高科后续将进一步加大与学校之间的互动,如:开设被动元器件相关知识的讲座,设立专项培养基金,为学子提供更为丰富的创作实践平台,成立科研项目等等。

~3.jpg

~2.jpg


相关链接: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风华高科,证券代码000636),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自1984年进入电子元器件行业以来,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新型元器件及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产品关键技术的国际知名新型电子元器件行业大公司。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