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董立副研究员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文:李晗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7-03-27 5211

  3月17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6-2018年度入选名单”,生命学院青年教师董立入选。据悉,全国共206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董立是我校唯一入选的青年科技工作者。

  董立,副研究员,2016年博士毕业于电子科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多模态脑功能成像(EEG-fMRI)、基于大数据挖掘的神经计算与脑信息平台开发。2015年4月至2016年4月,在美国新泽西理工大学交流访问。主持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期刊论文8篇,合作发表SCI期刊论文10篇,会议论文6篇。2016年荣获“共青团中央国光科技基金会医学奖学金”、电子科技大学“杰出研究生”。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2015年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主要对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采用稳定支持方式,给予每位入选者连续3年,每年15万元的支持。该计划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潜心研究、深入探索,在“科研黄金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国家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学科带头人。


  相关链接:

  http://www.cast.org.cn/n17040442/n17041423/n17052289/17621807.html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