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教育网:电子科大中山学院新增三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审批
文:张远秀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03-23 2963

  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2017]2号文件),电子科大中山学院申报的数字媒体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旅游管理专业获得审批,自2017年起开始招生,其中数字媒体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授予工学学位,旅游管理专业授予管理学位。

  电子科大中山学院长期以来以教育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宗旨,以增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立足点,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兴校”三大发展战略,积极主动顺应地方产业转型发展需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和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去年以来,学校大力推进转型示范校建设,落实省市共建各项工作,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区域特色和专业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学校立足中山,面向全国,科学设置学科专业。截至目前,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已有本科专业42个,进一步形成了以电子类专业为核心,工、管为主干,工、管、经、理、文、法、艺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