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互联网+产业专题讲座:互联网新时代——我们要看得见的变化
文:祝少丰 图:祝少丰 来源:计算机学院 经管学院 时间:2017-03-24 4228

  “互联网+”产业方向专题讲座是学校“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从“互联网+智慧物联”“互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益民服务”“互联网+大数据处理”及“互联网+智慧能源”六个方向开展前沿讲座,面向未来,开拓眼界、启发思路。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主 题:互联网新时代——我们要看得见的变化

  主讲人:朱 鹏 博士

  时 间:2017年3月30日(周四)19:30-21: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A103

  内容介绍:

  1、不得不谈的比特币

  2、区块链的社会价值

  3、世界的分化

  4、金融遭遇互联网世界的迷雾

  5、我们的新底层

  主讲人简介:

1654.jpg

  朱鹏博士,中国互联网行业专家,IACR国际密码研究协会研究员、日本国立密码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西南财经大学网络金融及支付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民银智库五十人论坛研究员。

  担任国内多所高校(西南财经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曾任职Palantir高级分析师、IBM高级咨询专家(智慧地球ERP、互联网应用方向)、中移研究院研究员、首席产品架构师,现任职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

  朱鹏博士擅长互联网行业的跨界融合研究,在互联网与金融接合与发展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

  主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3月2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