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举行线下沙龙
文:北京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3-23 5471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北京校友在上市校友企业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线下沙龙,主题为“IPV6与IPV9的认识与实践以及联盟链、私有链产品研究”。

ee9a225064c4a9fdc858931675fa1321.jpg

42418ae6a400f6f679b6b04434680dde.jpg

  会上,78级校友、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秘书长、北京邮电大学教授楼培德针对IPV6和IPV9的比较、IPV9网络的建设和IPV9应用业务的推广以及对IPV4/IPV6/IPV9发展的展望进行分享。

  电子科技大学区块链研究与应用实验室负责人陈虹博士以比特币的总体架构和交易流程为例,介绍了区块链的概念、特征和优势,进而延伸到需求分析、产品定位和市场应用。

  整个活动到场校友参与度极高,多位校友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会上,北京校友会积极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未来,北京校友会将陆续开展各个领域不同类型的线下沙龙,为打造“成电之家”助力。

校友企业简介: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云、大数据和万物互联智慧运营时代,产品/技术/服务/运营的可信赖专家,公司一直把“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客户长期、最佳、可信赖合作伙伴”作为发展的战略目标,于2017年2月13日成功上市(代码:300608)。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