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校园开放日迎接考生家长参观体验
文:招生办公室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7-03-20 4608

  3月17日,学校举行2017年首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数十名考生和家长到校参观体验。该活动由教务处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组织,旨在通过帮助考生家长走入电子科技大学,实地了解大学学术氛围,体验电子科技前沿,感受优美的校园环境,加深对学校招生政策和总体情况的了解。

filehelper_1490080061876_85.jpg

  本次活动今年开放日活动的第一期,分为参观、互动和交流三个部分。考生及家长分别参观了机器人研究中心、图书馆、校史馆和电子科技博物馆,并在机器人研究中心、电子科技博物馆进行了互动体验。机器人研究中心郭宏亮副教授向家长介绍了中心的研究现状和发展方向,在得知电子科技大学在该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时,家长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在电子科技博物馆,不少家长看到几十年前熟悉的老设备,十分激动和兴奋,都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传承学习电子科学技术发展历史的平台,今后会带着孩子多来看看,感受世界电子科学技术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参观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在宾诺咖啡厅聆听了招生办公室老师对2017年招生情况的介绍。

92461245835926082.jpg

  “提供和参与社会服务,本身就是大学的社会责任”,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方曼说,“这一活动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都参与进来,一起感受大学的魅力。不管你是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还是学生家长,我们都欢迎!”

  据介绍,该活动是本科生招生办公室面向全社会的公益类活动,开放时间为3月至6月每个月的第二周和第四周周五下午。活动举行前,本科生招生办公室都会向社会发布开放日公告,邀请广大考生家长到校参观体验。每次活动将围绕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设立不同的开放日主题,如“自主招生”“感受新专业”“体验学生科技活动”等,力争让考生和家长随着新的招生季的节奏,全方位了解电子科技大学。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