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到访自动化学院洽谈合作
文:李然 图:张倩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3-21 4231

  3月17日,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工学院副院长、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Stephen Lo教授,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主任David Harle教授到访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邹见效及相关工作人员、人才与国际办公室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3.JPG

  邹见效代表学院欢迎Stephen Lo教授一行来院访问和洽谈合作。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深入探讨了今年新增的3+2本硕联合培养、1+1+1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博士生联合培养模式。Stephen Lo教授就如何开展以上项目提出具体建议,双方落实项目实施细节。科研合作层面上,双方针对控制电气学科领域的教师互访达成共识,将通过开展教师互访,促进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

1.JPG

  David Harle教授对今年暑期夏令营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介绍。Stephen Lo教授表示,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评价很高,欢迎更多学生利用暑期夏令营的机会到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交流访问。 

2.JPG

  在当天下午与学院学生的座谈会上,两位教授对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的长短期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并对申请2+2、3+1项目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