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绿色成电,你我共建”活动
文:庞煜 来源: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7-03-17 3170

  为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环保发展的理念,迎接植树节的到来。3月12日,通信学院第十二党支部联合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一起组织了主题为“绿色成电,你我共建”的活动。为了丰富小朋友的课外知识,支部邀请了通信工程学院的光纤传感重点实验室的龚元老师到场,给小朋友们讲述科技小知识。面对老师的一个个小问题,小朋友们的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独道的看法,也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来自支部的邹孟霖同学,给大家讲解了植树节的来历,并比较了国家和其他国家植树节时间上的差异。同时,给小朋友们宣传了环保知识,倡导小朋友们从节约用水,不乱扔垃圾等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生活的家园,应该行动起来,而不单单只是讲述知识。我们还让小朋友们用画笔来进行创作,画出一棵棵绿色美丽的大树。

  在这场活动中还邀请了小朋友们的家长,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做游戏,拉近家长和孩子们的距离。通信工程学院十二党支部的李晨同学,在讲台上带领着小孩子和家长一起做游戏。李晨同学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传递了植树节环保的意思,还拉近了孩子们和家长心与心的距离,给他们创造了一个和谐的环境。

  最后,通信学院第十二党支部书记方欣栋带着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来到电子科大的空地,进行植树活动。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种下新苗。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