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 | 叶小文:中国文化与文化中国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3-17 4775

  2016年11月11日,十八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曾做客“成电讲坛”,讲述《大国崛起的文化根基和底蕴》。讲座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雷鸣般的掌声不时爆发。讲座结束后有同学在朋友圈、微博评论:这位胖胖的政府官员简直就是神级段子手,可爱至极、句句精辟!应广大师生的要求,学校再次与主讲嘉宾衔接,刚刚参加完全国两会的叶小文部长将于2017年3月22日再次登上“成电讲坛”讲述《中国文化和文化中国》。具体安排如下:

  主讲人:叶小文(十八届中央委员、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时 间:2017年3月22日(周三)16:30-18:2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

  主办单位: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办单位:电子工程学院、格拉斯哥学院

  主讲人简介:

794b120fdebe04df4ba0e3e68b74ed51.jpg

  叶小文,1950年生于重庆,中国社会科学院宗教学博士。第十六、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第十八届中央委员,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曾任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正部长级),现任十二届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主要著作有《多视角看社会问题》《化对抗为对话》《把中国宗教的真实情况告诉美国人民》《从心开始的脚步》《宗教问题怎么看怎么办》《宗教七日谈》《小文百篇》《望海楼札记》等。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2017年3月16日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