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到电子科大中山学院调研
文:张远秀 图:赖泽鸿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03-15 2826

  3月13日上午,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小莉率市府办、教体局、财政局、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到电子科大中山学院调研。电子科大中山学院校领导与徐小莉副市长一行在树德楼219会议室举行座谈

  会上,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希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省市共建进展情况和当前重点任务。袁正希书记表示,电子科大中山学院经过30年来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面临发展瓶颈,今后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将通过加快推进转型示范校建设和省市共建工作,继续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质量这条生命线,不断地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将以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总揽全局,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力争更好地融入地方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其他与会校领导也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电子科大中山学院推进省市共建及中德合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思路和想法。

  徐小莉充分肯定了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中山学院的发展,同时对电子科大中山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要把握好转型示范校建设和省市共建两大发展机遇,继续奋发有为,坚定信心,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二要继续主动融入中山市经济社会大发展,支持中山市产业转型升级掀起新一轮发展浪潮。三要借力总校的各种优势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促进电子科大中山学院业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为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多更好的作用。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尚谦、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良、市财政局副局长黄健华、市科技局副局长林俊在会上先后发言,高度肯定了中山学院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电子科大中山学院项事业的发展。

  会后,徐小莉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中山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